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财富观察>个人财富>文章页
5个为避税放弃美国国籍的人
字号:

时间: 2012-07-31 来源:CBS 作者:Jason Henry McCormick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纳税
美国是唯一一个向其国外的公民征税的国家。随着美国国税局加大力度打击未申报和未纳税外国私有财产,越来越多的人凯斯放弃美国国籍。

5个为避税放弃美国国籍的人  放弃美国国籍

    随着本周新闻--Denise Rich(一个著名偷税人的前妻)为避税放弃她的美国国籍,我们决定看看其他成功为了避税1040,脱离国籍的公民。很显然,随着美国国税局加大力度打击未申报和未纳税外国私有财产,这种现象会变得更加普遍。
  
  税务律师Jim Duggan如此说,对于一个美国人来说,放弃美国国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只需要出现在美国大使馆或领事馆,一些文书,以及退出税(这是一个缺点)。
  
  虽然放弃国籍仍然相对稀少,但是Duggan说到,每年放弃美国国籍的人正在快速增加。
  
   "在前些年,平均放弃国籍的人数为几百人,而不是上千人," Duggan如此说。"在2011年,大约1800美国公民放弃他们的国籍,可以预期,这个数字将会在今年超过2000"
  
  美国是唯一一个向其国外的公民征税的国家。这个规则已经不再适用于这些之前的美国人。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