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财富观察>财经要闻>文章页
亚马逊CEO为全球互联网企业家首富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12-06-26 来源:新浪科技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日前公布了一项全球最富互联网企业家30人名单。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排首位,身价202亿美元。中国有5人上榜。

亚马逊CEO为全球互联网企业家首富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

6月24日下午消息,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日前公布了一项全球最富互联网企业家30人名单。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排首位,身价202亿美元。中国有5人上榜。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在30人榜单中排名首位,身价202亿美元,谷歌两位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塞吉·布林(Sergey Brin)列二、三位,身价分别为175亿美元和174亿美元。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以142亿美元身价排名第四。百度CEO李彦宏以102亿美元,排名第五,是5位中国互联网企业家排名最高的人。

中国其他四位上榜者分别是,腾讯CEO马化腾(第11位,身价47亿美元)、网易CEO丁磊(第15位,身价28亿美元)、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第16位、身价27亿美元)、腾讯联合创始人张志东(第23位、身价18亿美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