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拉手网中高层再震动:创始团队成员之一离职
字号:

类别: 组织管理 时间: 2012-06-20 来源:网易科技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创业
迟迟未能上市的拉手网,频频遭遇中高层出走。网易科技独家获悉,拉手网创始团队成员之一、原市场总监郑斌日前已离职。

迟迟未能上市的拉手网,频频遭遇中高层出走。网易科技独家获悉,拉手网创始团队成员之一、原市场总监郑斌日前已离职。

拉手方面已经向网易科技确认了上述消息,并表示,郑斌离职是因为其个人职业发展规划。

据悉,郑斌作为拉手网创业团队成员之一,2011年之前一直负责拉手网市场部,并担任市场总监一职。

2011年6月,拉手网进行内部调整,郑斌离任市场总监一职,该职位由拉手网品牌高级总监李铁兰接替。此后,郑斌担任策划部担任总监,负责网站抽奖等活动。从今年起,郑斌转入业务部门,负责房产家居事业部,正式离开市场部体系。

在去年申请赴美上市的拉手网因上市路受阻后,频频传出裁员消息。从今年4月至今,短短三个月时间,拉手网技副总裁宋黎明、公关总监杰雯先后离职。

断层的不仅是拉手网总高层。经拉手网确认,公司目前拥有约3000名员工,而拉手公司高峰期员工曾达到6000人,这意味着,从拉手诞生发展到IPO失败至今,拉手网已悄然裁减3000名员工。

拉手网去年上市提交的财报显示,拉手网累计亏损已达3.9亿元,如果保持此前的亏损速度,在未拿到外界融资的情况下,拉手网现金只够支撑到今年第三季度。

据团800的最新数据,今年4月的团购网站销售排名中,拉手网销售额1.7亿元首次跌出前三名,其销售额仅为第一名一半。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