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Facebook创始人萨维林:对扎克伯格没有怨言
字号:

类别: 组织管理 时间: 2012-05-30 来源:网易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企业主
据Forbes.com网站报道,Facebook联合创始人爱德华多·萨维林(Eduardo Saverin)近日接受了巴西《Veja》杂志的独家专访,在采访中,他称将会向美国政府缴纳相关税款,同时强调他都扎克伯格“并无怨言”。

5月29日消息,据Forbes.com网站报道,Facebook联合创始人爱德华多·萨维林(Eduardo Saverin)近日接受了巴西《Veja》杂志的独家专访,在采访中,他称将会向美国政府缴纳相关税款,同时强调他都扎克伯格“并无怨言”。

以下为部分访问内容:

针对放弃美国国籍一事,萨维林表示:“我是因为目前长期在新加坡生活和工作才做出此决定的。我有义务,也将持续向美国政府缴纳相关税款。我也会补齐作为美国公民时应缴纳的税款。”

萨维林的父亲对此表示:“儿子放弃美国国籍我并不高兴,我们的家在美国。但他这么做也是没有办法,持美国护照的外国人在新加坡会遇到很多资金方面的限制。Facebook上市后,如果他选择留在美国将会承受更大的压力。”

谈到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向另一位联合创始人达斯汀·莫斯科威茨发送电邮商讨减少萨维林的股份时,他表示:“我和扎克伯格关系很好,我也没什么怨言。从公司建立之初,他就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他是有远见的人,这么做也是为了让Facebook更好的发展。用户的实名是Facebook最强的能力,这使人与人在日常生活中更容易沟通,更使得埃及人民利用网络组织抗议集会成为可能。”

谈到自己的Facebook页面内容简陋时,萨维林说:“我不喜欢把隐私放在网上。”

然后他谈到了自己的投资:“我投资起来很疯狂,大部分钱都投在了互联网创业公司上。我也想在巴西做点投资,因为我内心仍是个巴西人。不过即使在巴西我也只会选择互联网或科技相关的行业进行投资。我相信我能找到下一个Facebook,我猜那应该是在医疗领域。”

最后他说起电影《社交网络》:“那只是好莱坞的电影。Facebook并不是在哈佛的宿舍里建起来的,我也不会像电影中那样朝人砸笔记本电脑,即使对方是扎克伯格。”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