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加多宝:有能力再创一个凉茶品牌
字号:

类别: 产品与品牌管理 时间: 2012-05-21 来源:华讯财经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加多宝 凉茶品牌
 5月16日,加多宝集团召开媒体说明会,首次就“王老吉”商标仲裁结果进行回应,并表示,加多宝将不纠结于过去,正式将红罐王老吉改名为加多宝,继续专注凉茶市场。同时还现场展示了“加多宝”凉茶新包装。

    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凭借传统凉茶秘方,加上丰富的凉茶运营经验,专业的营销队伍及完善的分销体系,加多宝有能力再创一个凉茶品牌的辉煌。

  红罐“王老吉”正式更名“加多宝” 继续推正宗凉茶

  红罐王老吉改名为“加多宝”凉茶后,整个包装还是以红色为主,和之前的红罐没有太多差异,而整个包装上已经没有“王老吉”的字样,取而代之的是“加多宝出品正宗凉茶”。

  面对媒体关于加多宝凉茶正宗的质疑,加多宝集团品管部总经理庞振国表示:“我们采取的工艺是不变的,我们自始至终保持了传统凉茶的水平工艺,这个是不变的。我们这个品质是不变的,感官是不变的,产品本身是不变的。”

  在声明中,加多宝也强调“自始至终真正拥有凉茶创始人王泽邦先生祖传秘方。”

  “加多宝凉茶会继续坚守传承下来的秘方,继续保持传统的水平工艺,继续强化品质质量管理,输送出合格、安全的正宗凉茶。”庞振国表示。

  而红罐王老吉更名为加多宝,对消费者来说,换的只是一个产品名称而已,口感、品质一点都没有变。

  有能力再创一个凉茶品牌

  “我们有信心再创造一个凉茶行业的辉煌。”会上,面对记者对加多宝凉茶未来前景的质疑,王月贵表示。

  对于此前网上流传因为失去王老吉品牌使用权而下调销售目标的问题,王月贵认为,品牌本身只是一个符号,失去王老吉之后对于加多宝的市场不会出现任何影响。他引用AC尼尔森的数据称,一季度销售数据同比增长了30%。

  王月贵认为,改名后的加多宝凉茶还是原来的王老吉,加上丰富的凉茶品牌运营经验、专业的营销队伍及完善的分销体系,几乎不会对市场业绩产生影响。

  “所有这些优势加在一起,我们非常的有信心。”王月贵称由于这个产品本身就是王老吉,产品并没有变,凭借着加多宝17年专业做凉茶的优势,完全有信心在市场上战胜一切的对手,再造一个辉煌的凉茶品牌,巩固凉茶领导者的地位,把凉茶产业做大做强,继续扛起民族饮料品牌走向世界的这么一个旗帜。“未来我们将加大投入,全力打造加多宝凉茶,再创一个凉茶品牌的辉煌。”王月贵表示。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