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百度千元手机细节曝光:下周发布
字号:

类别: 产品与品牌管理 时间: 2012-05-11 来源:艾瑞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百度 百度手机
百度千元手机细节。

 5月10日消息,今日获得百度千元智能机截图,并获悉百度千元智能机由富士康代工,联通定制,将于下周正式发布。

  据了解,昨日百度移动发展部总监岳国峰也曾公布百度千元智能机截图,不过,随后很快删除。从获得的截图看,这款百度云手机采用3.5吋屏幕,按键板区域包含返回、主页、菜单和搜索这四个重点功能键。

  此前基于百度云技术的云智能终端平台全面升级,其囊括“智能框搜索”、“强大云服务”、“贴心本地服务”将一并亮相。百度联手富士康及手机厂商推出的千元智能机,正是搭载这一最新平台。

  相关人士透露,该款手机搭载的最新百度云智能终端平台,对传统搜索和语音搜索、划词搜索等进行深度整合,用户可以享受更好的人机交互功能,及“即说即搜”的智能搜索体验。

  另有媒体报道,百度此次合作的厂商为长虹,价格与市面上的千元智能机相仿,初步定位900多元。百度参与最为关键的内容是手机操作系统,将向用户提供更多智能搜索、语音搜索及免费大容量云存储等功能。不过,百度方面并未予以回应。

  据悉,去年年底戴尔曾与百度推出高端智能机,主打追求高配硬件的人群。相关分析认为,百度此次联合手机厂商推出的千元智能机,将主打二三线城市的年轻人群,与之前的戴尔D43手机形成互补。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百度手机相关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