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营销案例】汇丰银行: Vpon携手 共赢财富人生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2-05-10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网络营销
此次汇丰银行的广告案例在广告创意以及投放范围上都严格把控,在投放平台上,Vpon选择了iPhone&Android双平台以支持该项广告的投放。最终以108.08%的完成率完成此次的广告投放。

案例背景:

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增长与通胀兼有的经济形势,如何能够在投资策略上稳中求进是每一位投资者所关注的问题。由汇丰银行主办的每年一度的财富论坛近日在上海举行,为了让更多对经济、文化感兴趣的人士参与此次活动,汇丰银行携手Vpon LBS移动广告平台定向对人群进行广告投放。以帮助参与者通过此次活动更为及时地了解中国经济发展动向及其对未来投资环境的影响,从而更好地通过平衡稳健的理财方式,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执行说明:

汇丰银行采用Vpon基于LBS架构的广告服务让信息传递更加精准 ,以in-App形式出现的Banner广告中整合了「拨打垂询电话」的功能,以帮助用户更加快速地参与到此次广告活动中来。并且结合广告活动的属性,Vpon选择了高端财经类App进行广告的定向投放,以匹配目标受众人群。

【营销案例】汇丰银行: Vpon携手 共赢财富人生

效果分析:

此次汇丰银行的广告案例在广告创意以及投放范围上都严格把控,在投放平台上,Vpon选择了iPhone&Android双平台以支持该项广告的投放。最终以108.08%的完成率完成此次的广告投放。广告最终平均点击率达到了(CTR %) : 1.30%,刷新了此前同类广告的点击记录。并且从此次广告的投放效果,我们也可以得到一些有趣的数据,比如,用户对于理财的关注度在时间轴上趋于平缓,综合来看,工作日略高于周末。再比如,以北京地区的数据为例,明显可以看出,在朝阳区CBD地区的用户,明显对该类广告比较感兴趣。

【营销案例】汇丰银行: Vpon携手 共赢财富人生
图一

【营销案例】汇丰银行: Vpon携手 共赢财富人生
图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