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财富观察>企业主>文章页
香港知名珠宝集团财务董事做客上大金融MBA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12-05-08 来源:MBA中文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香港知名珠宝集团财务董事做客上大金融MBA

      4月24日,金融MBA(GFMBA)的“纽伦港金融职业前沿话题工作坊”邀请到了来自香港明丰珠宝集团有限公司的财务董事乔立先生作为主讲人,就“香港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运作实务与经验”进行了分享。同时参与分享和讨论的还有GFMBA的老朋友、该门课程的客座主持、香港沪光国际投资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与CEO王京博士,以及GFMBA项目学术监督张国平教授。

 

      乔立先生是美国伊利诺大学香槟分校工商行政管理硕士毕业,拥有逾14年全球投资及销售经验,专注于评级咨询及企业财务方面。乔老师首先分析了目前行政型IR和战略型IR的不同,作为一个战略型IR起到主要作用是为企业融资,处理好机构投资者,媒体,普通投资者的关系。通过对市场的把握,了解机构的兴趣,透过专属渠道增强市场的研究报告,最终让机构投资者能关注公司的投资价值。乔老师结合自身丰富实践经验,为学员们分析了几个经手过的实际案例,引起了学员的极大兴趣。2009级GFMBA非全日制学员张炜巍表示,通过乔老师的介绍,了解到战略型IR在企业中的重要作用,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提供了一个方向。也让学员们加强了对自身的要求,获取更多的金融知识,增加对金融市场的了解。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