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企业主>企业聚焦>文章页
三农人物仝宝生荣获“2011 绿色中国年度创新人物奖”
字号:

时间: 2012-05-03 来源:永业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近日,"2011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永业公司副总裁、永业科学研究院院长仝宝生应邀出席了颁奖盛典并荣获"2011 绿色中国年度创新人物奖"。

三农人物仝宝生荣获“2011 绿色中国年度创新人物奖”

  本次活动是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等单位主办,人民 网、国家林业局宣传办、国家林业局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中纪委驻国家林业局纪检组长陈述贤在活动致辞中特别指出,"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评选活动是动员公众广泛参与和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行动,旨在积极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鼓励公众投身于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

  永业公司一直以来关注人类健康与食品安全问题,通过研发生产绿色环保型高科技产品永业生命素,在帮助农民致富的同时生产出绿色健康的农产品。永业科学研究院院长仝宝生,一直从事农业技术研发领域工作,加入永业公司后主管科技研发,全面开展永业科学院的研发工作,仝宝生相信农业科技创新的根本目标就是要实现农民财富增长及人类健康,因此长期坚持推广绿色环保农业的生产理念。此次 "2011 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创新人物奖"殊荣,正是评委会对仝宝生及永业公司在农业科技领域推动可持续发展绿色理念的嘉奖。

  据介绍,"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本届评选于去年4月22日启动,经过为期一年的网民公推、网民投票和专家评委会评定,最终评出获奖人选。第九、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中共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获年度大奖,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务院参事唐守正,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文华,武警福建省森林总队副政委许长有获年度特别贡献奖。国土资源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平,国家林业局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东生,中国绿化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陈蓬等领导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