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财富观察>市场观察>文章页
PriceGrabber:美国网购用户消费意向调查
字号:

类别: 国民经济 时间: 2012-04-16 来源:易观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根据PriceGrabber2012年2月的调研,45%的美国网购用户称2012年他们打算同时在网上、线下和移动渠道上购物,42%的受访者称会主要通过在线购买,12%选择实体店,1%称主要在手机上购物。在总体花费上面,受访者计划花费53%的支出在网购上面,花42%在实体店铺里,5%在手机购物上。                               PriceGrabber:美国网购用户消费意向调查

   支出基本保持稳定


  51%的受访者今年的计划支出和2011年不变,28%的人认为会减少,高于认为会增加支出的21%。那些打算增加支出的人,主要的原因是对经济状况的信心(36%),预期零售商会提供更好的折扣(36%),能赚到更多钱(30%),有6%的人则表示他们厌倦节俭了,5%表示信用额度增加了,另有5%称他们去年找到了工作。


  而那些打算减少开支的人,主要的原因是汽油、食品和生活必需品价格的上扬(40%),对经济状况缺乏信心(34%),今年赚的钱会更少(29%),16%的人则表示在2011年假日期间花费过多。


  尽管美国网购用户消费信心不足,但是总体美国消费者的信心还是慢慢的。根据BIGinsight的数据,2012年2月,33.1%的用户表示他们对经济非常或比较有信心,高于1月份的30.4%,是自2008年1月的33.5%以来的新高。当然该水平仍然低于2007年的53.2%。


  电子产品和衣服消费最高


  当问及他们今年打算花费增加的产品类型时,超过一半的用户选择消费电子产品和衣服,然后是旅行和度假,家庭用户和餐饮。另外有29%的受访者打算在家具,图书和DVD上增加支出


  团购网站继续流行


  46%的受访者打算今年在团购上的使用多于去年,其中53%称他们会搜索食品和餐饮,搜索购物产品为46%,娱乐和演出为42%,家庭和儿童用品为34%。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