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领导力>文章页
【学习沙龙】挑战最难缠的客户(北京)
字号:

类别: 人力资源管理 时间: 2012-04-13 来源:BNET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学习力
作为一名销售人员,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顺利的把订单拿到手,也希望与客户谈判的过程能够轻松愉快。

挑战最难缠客户  

     时间:2012年6月15日

  地点:北京市知春路113银网中心A座九层

  报名方式:

  1.发邮件至employment#bnet.com.cn(发邮件时,请把#换成@),留下您的姓名、电话、邮箱、公司名称、职位等联系方式。

  2.活动页面中回复你的姓名、电话、邮箱(注:在其它选项中留下您的公司名称和职位)

  3.参与人数:25人

  针对人群:企业销售人员

  活动免费,名额有限,约满即止(关注@BNET商学院并成为其粉丝参加活动)

  活动介绍:

  作为一名销售人员,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顺利的把订单拿到手,也希望与客户谈判的过程能够轻松愉快。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可能都不是这样的,客户是形形色色的,有的乖僻、有的严厉,有的笑面虎…..那么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客户,销售应该如何才能轻松搞定客户呢?

  2012年4月,BNET商学院将举办玩转职场沙龙之“挑战最难缠的客户”,在这次讲座中,我们邀请资深专家帮助销售人员在对付难缠客户方面进行指导和帮助。活动主要围绕以下话题进行讨论:

  1.如何对付难缠的客户以及和这种客户相处的方法有哪些?

  2.销售人员要掌握哪些销售技巧?对付不同类型的难缠客户有哪些技巧?

  乘车路线:

  1.乘坐地铁十号线在海淀黄庄下车,东北口出(B口)出

  2.乘坐地铁四号线在海淀黄庄下车,东北口出(B口)出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