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财富观察>企业主>文章页
扎克伯格宣布Facebook收购Instagram
字号:

类别: 国际经济 时间: 2012-04-10 来源:速途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马克·扎克伯格在个人Facebook宣布,Facebook将以10亿美元现金和股票收购极受欢迎的相片分享软件Instagram。扎克伯格表示未来将把 Instagram 的体验带到 Facebook 上,并将维持 Instagram 独立营运不受影响及保持与各社交网络的联系。

  据了解,Instagram最初是一款运行在iOS平台的移动应用,以快速、美妙和有趣的方式将随时抓拍下的图片彼此分享。Instagram允许用户在任何环境下抓拍,然后选择图片滤镜样式,一键分享至Instagram、Facebook、Twitter 、Flickr等平台上。扎克伯格目前并没有说明未来会否把 Instagram 的滤镜功能加入 Facebook 的计划。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