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营销案例】渣打银行:LBS广告推个人信贷产品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2-03-23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网络营销
此次渣打的广告案例在广告创意以及投放范围上都严格把控,在投放平台上,Vpon选择了iPhone&Android双平台以支持该项广告的投放。最终以126.8%的完成率完成此次的广告投放。并且,最终平均点击率达到了(CTR %) : 1.30%。

案例背景:

生活在国内五大中心城市的年轻上班族很难想象,有一天他们的婚事、房事会被轻易缓解。渣打银行针对这些中心城市的年轻上班族推出无担保个人贷款“现贷派”产品,不需要任何抵押或担保,只要你具备稳定的职业与收入,就可以轻轻松松从银行贷数万元甚至数十万元的消费贷款,为结婚、装修、购车、旅游等个人或家庭消费缓解燃眉之急。渣打银行希望将这款个人信用贷款的金融产品广而告之给更多适用群体。并且,根据前期调查得知,智能手机和Apple产品是“现贷派”受众随身携带的必备潮流产品,对于广告主,它们也是无处不在的移动媒体。因此,渣打银行此次选择了Vpon LBS移动广告平台定向对人群进行广告投放。以帮助用户通过此次活动更为及时地了解该产品的全新体验和惊喜。

执行说明:

渣打银行采用Vpon基于LBS架构的广告服务,通过In-app广告投放的形式吸引目标受众对“现贷派”产品产生兴趣,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进行定向投放,并引导用户留下联络方式,最大化收集用户Leads。以in-App形式出现的Banner广告中整合了「拨打垂询热线」、「我要申请」的功能,以帮助用户更加快速地参与到此次广告活动中来。并且结合广告活动的属性,Vpon选择了高端财经类App进行广告的定向投放,以匹配目标受众人群。

【营销案例】渣打银行:LBS广告推个人信贷产品

效果分析:

此次渣打的广告案例在广告创意以及投放范围上都严格把控,在投放平台上,Vpon选择了iPhone&Android双平台以支持该项广告的投放。最终以126.8%的完成率完成此次的广告投放。并且,最终平均点击率达到了(CTR %) : 1.30%。从此次广告的投放效果,我们也可以得到一些有趣的数据。从点击率趋势来看,对于用户来说每五至六天为一个周期呈现规律性波动,同时周末的效果明显高于其它时间段 。以上海地区的数据为例,我们明显可以看出,在类似陆家嘴商圈、徐家汇商圈以及南京东路商圈等CBD地区的用户,明显对该类广告比较感兴趣。综合全国范围来看,现贷派的用户分布为25-35岁占比45.72%;36-39岁占比12.42%;40岁以上占比30.17%,显而易见,80后一代已然渐渐过渡承担社会、家庭的责任,褪去青涩,在奋斗与挣扎中成长。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