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封面秀>文章页
实体购物数字化体验:带来极具视觉震撼力体验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2-03-09 来源:《成功营销》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这些解决方案使零售商能够为购物者带来极具视觉震撼力的购物体验,提供定制化的内容,并且帮助购物者在充分了解相关信息的情况下进行购物。

  这些解决方案使零售商能够为购物者带来极具视觉震撼力的购物体验,提供定制化的内容,并且帮助购物者在充分了解相关信息的情况下进行购物。

  如今,新技术的应用是越来越广泛了。对零售商来说,如果能通过技术的应用,将在线购物具有的丰富信息体验与实体店购物的优势相结合,也算一种非常棒的尝试。

  在美国纽约举办的全美零售联合会年度展会上,英特尔(微博)公司就宣布,与美国家庭网络购物公司HSN、卡夫食品、梅西百货(Macy’s)合作,推出一系列全新的零售解决方案。

  HSN:趣味互动墙

  屏幕文化无处不在,在这种背景下,如何利用电视和互联网之外的媒介加强与购物者的互动?英特尔与HSN合作开发的互动式触摸墙似乎是不错的解决方案。借助这一解决方案,HSN可以与世界知名的厨师Wolfgang Puck一起开设虚拟厨师课程,为消费者提供各种类型的食品与酒类活动。据悉,这项计划将HSN近期在移动、游戏和社交等数字技术领域取得的进步进行了整合,并且可以通过虚拟的方式随处提供更加有趣的购物体验。

  卡夫食品:样品体验也新鲜

  卡夫食品和英特尔开发了DIJI-TASTE样品体验,这个互动解决方案可以根据受众的信息向特定人群提供产品样本。首次部署的DIJI-TASTE样品体验可以匿名检测用户的年龄范围,向附近的成年人提供免费的“果冻诱惑”甜点。目前,果冻DIJI-TASTE体验已经在芝加哥水族馆和纽约南街海港进行了部署。

  事实上,对广告商来说,投放广告后最关注的无外乎效果;而对消费者来说,如何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信息则最为重要。在英特尔与卡夫食品合作的这一案例中,Intel Audience Impression Metric(英特尔AIM套件)的融入,让零售商能够更加快速地提供各具特色的内容以满足广大消费群体的需求,让人们享受个性化的购物体验。此外,零售商还可以匿名收集消费者信息,更加精确地评估活动是否成功。

  Macy’s:定制化信息体验

  Macy’s正在旗下的四家商店测试BeautySpot,旨在帮助购物者寻找并选择化妆品和香水。通过这些途径,购物者能够获得美容产品的详细信息,并下载化妆品趋势、新产品和季节性促销活动等有用的信息到手机当中。

  在与英特尔合作的这些项目中,零售商能够为购物者带来生动有趣的购物体验,提供定制化的内容,并且帮助购物者在充分了解相关信息的情况下进行购物。这样不但使得零售商的工作更易于管理、经济高效,还有助于提高消费者满意度、增加商品销量并减少退货情况。

  “当前消费者的移动性越来越高,上网越来越多且面临海量信息。因此,零售商正在寻找新的方式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品牌互动,从而更加高效地影响目标受众。”英特尔公司个人解决方案部门总经理Michelle Tinsley表示:“英特尔正在与众多行业领导厂商合作,利用高科技零售解决方案推动购物的革命。这些解决方案将变革品牌与购物者进行互动的方式。”

  这些试点解决方案,源于英特尔在全年与领先品牌的密切合作推出的创新解决方案。此前,英特尔还与阿迪达斯、乐高和Petrobras进行过合作。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