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营销案例】美素佳儿:Vpon推广荷兰皇家奶粉 安心千万中国妈妈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2-03-08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网络营销
本次广告投放在创意以及范围上都严格把控,Vpon选择了iPhone&Android双平台以支持该项广告的投放。平均点击率:1.51%,二次跳转率达到了19.15%。

案例背景:

美素佳儿来自拥有130多年历史的皇家菲仕兰坎皮纳公司,是真正的原装进口奶粉。他秉承了荷兰皇家血统,为中国宝宝们带来最纯正的营养来源。美素佳儿自进入中国以来,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成都、重庆等发达城市中拥有不错口碑,尤其是在网络中收到的赞誉节节攀升。随着3G网络在一线城市中的普及,智能手机作为人们大部分上网时间的有效补充,为广告主带来另一个广告投放渠道的选择。Vpon是亚洲地区领先的LBS移动广告平台,为麦当劳、可口可乐、美国运通、花旗银行、星巴克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LBS移动广告服务。此次美素佳儿选择Vpon作为其移动营销服务商,希望通过在移动营销领域的投入让更多中国家长了解优质奶源,为宝宝的健康成长负责。

执行说明:

美素佳儿广告采用Vpon基于LBS架构的广告服务让信息传递更加精准,点击以in-App形式出现的Banner广告进入Landing Page,会发现登陆页面中整合了「即刻体验」、「金装系列」、「130年承诺」、「视频播放」几项功能,以帮助用户更加快速地参与到此次广告活动中来。结合产品的市场分布,Vpon选择了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成都、重庆这六个重点城市的进行定向投放,以三甲医院为坐标形成覆盖区域,比如重要CBD商圈与旅游聚集地和医院等,以匹配目标受众人群。

【营销案例】美素佳儿:Vpon推广荷兰皇家奶粉 安心千万中国妈妈

效果分析:

本次广告投放在创意以及范围上都严格把控, Vpon选择了iPhone&Android双平台以支持该项广告的投放。

平均点击率:1.51%,二次跳转率达到了19.15%。值得一提的是,在地域传播效果的对比上,北京以32%的成遥遥领先,但是在点击率上,上海则略高于北京。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