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营销案例】蒙牛酸酸乳:梦想三部曲音乐会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2-01-06 来源:BNET 商业英才网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网络营销
在“巨星制造”过程中,三强之一胡夏联手粉丝共同获得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共同打造的音乐剧“乐动青春”的拍摄机会。并通过线上节目,线下活动,视频传输,微薄互动,门户网站多轮宣传,将“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推到了顶峰。

行  业:食品饮品
广 告 主:蒙牛酸酸乳
广告代理:奥美世纪
广告制作:奥美世纪
广告网络媒体平台:人人网

案例背景:

继2010年“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活动成功举办后,蒙牛酸酸乳再度携手光线传媒,全面升级,推出音乐梦想学院的升级版——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培养主体升级,发掘华语乐坛现有潜质新人,助力新人到巨星的跨越。此举旨在行动振兴华语乐坛,成就巨星榜样,让梦想的力量带动更多的年轻人实现理想。在“巨星制造”过程中,三强之一胡夏联手粉丝共同获得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共同打造的音乐剧“乐动青春”的拍摄机会。并通过线上节目,线下活动,视频传输,微薄互动,门户网站多轮宣传,将“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推到了顶峰。

营销目标:

-以准巨星聚焦用户关注;

-以音乐故事剧 强化《品牌=音乐》连接;

-通过真实好友互动深化《酸酸乳=音乐》品牌印象。
 
消费者洞察:

追星特点-爱八卦 爱关注 爱挖掘

核心创意:

《扩散》好友关系齐发力 打造粉丝及好友的互动活动,形成SNS特色传播,引发人人模仿效应!

《引爆》人人围观准巨星 以创意活动引爆,形成强力曝光

《延续》音乐剧有礼猜想 分阶段公布音乐剧,每次让用户猜想下集剧情,猜中的用户可抽巨星礼

效果:

-活动站PV:163万

-活动站UV:6.2万

-视频总播放量:900万次

-造音乐剧的互动活动:2.4万人

-公共主页粉丝达到:19万

媒体表现:

【营销案例】蒙牛酸酸乳:梦想三部曲音乐会

【营销案例】蒙牛酸酸乳:梦想三部曲音乐会

【营销案例】蒙牛酸酸乳:梦想三部曲音乐会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