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文章页
真果粒:男人帮里的时尚亮相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1-12-10 来源:《成功营销》

转播到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关键字:互联网广告
当靓丽缤纷的蒙牛真果粒在《男人帮》浓烈的男性气息中脱颖而出,观众既体会到了在浓浓关爱之下悄然滋生的浪漫爱情,也嗅到了剧中清新的女性味道。

  当靓丽缤纷的蒙牛真果粒在《男人帮》浓烈的男性气息中脱颖而出,观众既体会到了在浓浓关爱之下悄然滋生的浪漫爱情,也嗅到了剧中清新的女性味道。

  近期,号称男人版“欲望都市”的时尚情感大戏《男人帮》,成为各大卫视同时段收视榜首;同时,在视频网站上播出仅四天便已破亿的战绩,让这部揭秘爱情本质的影视作品,迅速成为网络热议话题。

  以爱之名真果粒脱颖而出

  喜欢《男人帮》这部电视剧的观众不难发现,在三个性格迥异的男人生活之中,无论是时尚萌男,还是经济适用男,每当有女性造访时,他们都会送上一盒真果粒。当靓丽缤纷的蒙牛真果粒在浓烈的男性气息中脱颖而出,观众既体会到了在浓浓关爱之下悄然滋生的浪漫爱情,也嗅到了剧中清新的女性味道。

  在影视剧植入已经成为一种成熟的营销手段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借助影视营销扩大品牌的影响力,“与消费者愉快地沟通”也成为了各品牌的营销新目标。然而,当以女性消费群体为主的蒙牛真果粒出现在以男人为主打的电视剧的时候,仍然不得不让人诧异:真果粒为何出此奇招?

  蒙牛乳业集团市场部营销总监柴洪给出了答案:“首先,真果粒选择加盟《男人帮》是因为剧情时尚卖点与真果粒时尚气质的完美契合;其次,《男人帮》这一独特的演绎视角想必将会更加吸引女性观众,而她们正是真果粒的目标受众;第三,剧中孙红雷饰演的顾小白常喝真果粒的相关画面,将能够更好地帮助真果粒打破原有消费观念局限,进一步扩大消费群。”

  时尚与情感的有意结合

  当女人为男人哭泣时,真果粒就像是一个情感上的慰藉,为苦涩的落寞盖上一层香甜的味道,安抚悲伤的内心;而当两个闺蜜背着男人们品头论足时,真果粒就像是另一个闺蜜,口中跳跃的果粒就像内心的甜蜜一样绵延不绝……将真果粒产品同剧情巧妙地结合起来,以真果粒所具有的时尚、美丽特质更好地衬托出剧中人物的情感起伏,成为剧情的一条隐性情感线,真果粒和《男人帮》的营销合作模式引人深思。

  面对消费者市场,真果粒对时尚的把握总能做到敏锐而又精准。通过深入洞察都市时尚白领的生活状态和消费习惯,真果粒用她们的思维方式和思考角度去探索时尚话题,从她们的精神需求出发去捕捉时尚元素,用她们的语言和关注的焦点来表达品牌的时尚定位。从合作话剧《office有鬼》、《红玫瑰与白玫瑰》之“女人就爱真果粒”到《夜店之天生绝配》,从电视剧海岩三部曲,到时下热剧《男人帮》,无不印证了真果粒在营销方面的精心、用心。而纵观真果粒的影视植入,会发现她所合作的作品都有着一个共同的关键词——“时尚”,这当然不是巧合,而是真果粒的有意为之。

  选择时尚题材的话剧或影视剧进行植入,不仅因为这些作品的收视群体与真果粒的目标消费群体吻合,更深层次的原因是,时尚题材作品的理念与真果粒品牌诉求相符,在这些作品中进行植入,不会让观众觉得生硬。就像此次与《男人帮》的合作一样,真果粒在剧中的出现从来没有脱离剧情发展的真实需要,而剧中所有饮用真果粒的人,无不时尚、有活力、热衷美丽并追赶潮流,是真果粒目标消费群的准确代表。真果粒正是通过这些剧中人物鲜活的形象,巧妙地向消费者传递着品牌的时尚内涵。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