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营销案例】青岛啤酒:炫舞激情 NBA啦啦队选拔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1-11-18 来源:BNET 商业英才网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网络营销
鉴于NBA在全国的影响力,Vpon在全国进行了此次活动的移动广告的投放,我们可以看到,以in-App形式出现的Banner广告中分别整合了「青岛啤酒NBA啦啦队选秀」的活动信息,用户点击进入广告后可以看到活动的具体信息。

行  业:食品饮品
广 告 主:青岛啤酒
广告代理:Vpon移动广告
广告制作:Vpon移动广告
广告网络媒体平台:VponLBS移动广告平台

案例背景:

作为日常消费性产品,青岛啤酒的市场推广策略对其与同类产品的竞争销售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大部分青岛啤酒的广告投放集中在啤酒的消费旺季,特点以形象广告为主。目前,青岛啤酒非常重视新的营销方式与公关营销的结合,经常会通过各种活动把音乐、体育和啤酒联系起来。比如,此次青岛啤酒就选择Vpon LBS移动广告平台为其提供移动广告服务,通过结合“青岛啤酒NBA啦啦队选秀”的主题活动,对青岛啤酒的品牌进行宣传,期望达到新的营销增长点。

投放时间:

2011.08.05—2011.08.25

执行说明:

此次青岛啤酒独家冠名了“青岛啤酒NBA啦啦队选秀”活动。鉴于NBA在全国的影响力,Vpon在全国进行了此次活动的移动广告的投放,我们可以看到,以in-App形式出现的Banner广告中分别整合了「青岛啤酒NBA啦啦队选秀」的活动信息,用户点击进入广告后可以看到活动的具体信息。

【营销案例】青岛啤酒:炫舞激情 NBA啦啦队选拔

效果分析:

平均点击率(CTR %) :Avg.1.40%
不重复点击人数比例:35.9%

【营销案例】青岛啤酒:炫舞激情 NBA啦啦队选拔

如想观看最佳DEMO效果,请使用QR Code工具在手机上查看真实广告。

【营销案例】青岛啤酒:炫舞激情 NBA啦啦队选拔

如要使用PC浏览器欣赏案例,请选择google Chrome浏览器等支持HTML5的浏览器观看,由于目前主流浏览器大多不支持HTML5,因此不建议使用。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