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领导力>文章页
2011影响中国管理实践十大培训课程揭晓
字号:

类别: 人力资源管理 时间: 2011-10-14 来源:《经理人》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培训
多年来,中国的商学院、管理培训公司一直致力于各管理培训课程的研究与探索,传道授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帮助许多企业获得管理的知识和技巧,切实的驱动了企业的发展壮大。

  多年来,中国的商学院、管理培训公司一直致力于各管理培训课程的研究与探索,传道授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帮助许多企业获得管理的知识和技巧,切实的驱动了企业的发展壮大。这些精心打造的管理课程,不仅为企业管理者答疑解惑,也推动了中国管理实践每一点滴的进步。

  为了鼓励推动更多、更有效的管理创新,近日,2011(第五届)中国CEO年会上,主办方《经理人》杂志社隆重举行了“2011年度影响中国管理实践”系列评选颁奖仪式,在颁奖仪式上,《经理人》杂志发布了“2011年度影响中国管理实践十大课程”榜单,由中欧国际商学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长江商学院、清华管理学院、人民大学商学院等国内顶级商学院推出的十大EDP课程荣登榜单(见附表)。

  本次评选由商学院教授、国内知名企业家、培训公司CEO、经理人杂志CEO读者组成的专业团队通过严密的评估体系、科学的指标要素进行综合评估而成。是近年来管理界规模最大的评选活动之一。

  “十大课程”的评选方式为商学院EDP部门申报+第三方机构(包括咨询公司、商学院、业界专家、非评选单位媒体)推荐,从各方提名的优秀候选课程中筛选出20门入围课程,通过《经理人》数据调查系统网络以及专家评审团最终评选出十大课程。

  整个评选过程经过各方推荐——初步遴选——高端匿名调查评选+专家评审,最终采取了匿名调查数据与评分计算结果相结合的评分方式,综合创新指数较高的前十门课程入选“2011年度影响中国管理实践十大课程”。

  “影响中国管理实践10大课程”评选标准包括:思想的创新性,即课程对当前管理理论的推动作用;实用性,即课程在企业管理实践中的指导和借鉴意义;影响力,即该课程在企业CEO中的关注度和口碑。此外,推出EDP课程的商学院自身的影响力、该门课程主讲教师的师资实力亦纳入考量范围。

  据了解,作为领先的商业思想和卓有成效的管理实践的传播者,《经理人》杂志还将与著名商学院、管理培训公司携手,将每一门出色的管理课程,以中国CEO最容易接受和理解的方式,反映到其年度研究报告中,在学界和企业界进行推广和传播,实现“创造知识,影响实践”的目标。

  《经理人》2011影响中国管理实践十大培训课程

  (排名不分先后)

课程名称 教育机构 主讲老师 参考学费
中国CEO领导力课程—领导力巅峰之旅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忻榕、Kim Cameron、Jagdish Parik、George Kohlrieser 25.8万
北大·牛津·沃顿、全球企业家课程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中美英三国教授 28.8万
中国企业CEO课程 长江商学院 廖建文、齐大庆、祁斌 72万
总裁领导力课程(长江、哥伦比亚商学院联袂推出) 长江商学院 滕斌圣、廖建文 26.8万
国学与人文企业家课程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王雷泉、葛剑雄、王德峰 8.8万
中小企业高级工商管理课程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陈国权、陈晋蓉、陈生民 4.9万
人力资源总监高级管理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包政、彭剑锋 、杨  杜 1.98万
中国CEO创新管理研修班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方华、徐 飞 4.6万
企业总裁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浙大教授 3.3万
未来商业领袖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厦大教授 12.8万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