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领导力>文章页
裁员的恐惧?3种方法击败来自职场中不安全感
字号:

类别: 管理技能 时间: 2011-09-27 来源:Moneywatch 作者:Farnoosh Torabi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裁员 就业
我们所有人都可能对工作和金钱有不安全感。但如何克服可能面临的挑战,如失去了工作,我们需要担心并开始注重现在的什么?学会控制你可以控制的。

  工作不稳定的因素在上升。在奥巴马总统的对美国就业的重要讲话后,最近的一次盖洛普民意测验显示,30%的工人担心失去他们的工作。这是2008年8月水平的两倍。

  额外的担心包括:

  * 30%的工人说,他们担心他们的时间很快就会缩短。


      * 33%担心他们的工资将被削减。


        * 44%的关注是否会保留他们的利益。


   与此同时,上周的就业报告显示,今天给了我们利益是绝对没有保证的,就算就业市场正在好转。劳工部也表示,工资总额不变,8月成为了近一年中最贫穷的报告。根据美联社,这是自1945年以来的首次政府报告了工作增长率为零。

  恐惧是可以预料的,尤其是在一个不确定的经济的前提下。如果存在的事情我曾经了解到了,那么预测起来就不很容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迪克博尔斯,国际大型畅销书《你的降落伞是什么颜色的》的作者,他说,没有员工是"必不可少的",任何人都可能得到被裁员的机会。我一直在自己通过裁员的假想,这些变化往往是我们不能控制的。为什么迷恋过去的东西,你对这些东西有过控制权,但现在你不能控制它了。

  当然,我们所有人都可能对工作和金钱有不安全感。但如何克服可能面临的挑战,如失去了工作,我们需要担心并开始注重现在的什么?学会控制你可以控制的。

  如果你已经有了一个工作场所的紧张情绪,在这里我的建议是:

  隐藏你的恐惧

  避免在工作中表现出任何不安全或恐惧的任何迹象。虽然你可能会想有一个与你的经理会议,讨论你的工作的安全程度,这可能只是让你显得很软弱,但也不必过于谨慎。相反,通过你们的辛勤工作,行动和领导就可以表明你是致力于你的工作的。你想付出110%努力,并启动新的责任感来完成工作。特别是如果你是一个老工人,你可能会担心失去你的工作。由于年龄偏见,考虑导师的作用,试着指导年轻的员工,以显示您你是老板的一个宝贵的资产。

  当然,博尔斯会说,它仍然不能保证你的公司不会在某些时候进行裁员。需要消除一些职务(包括你的)。但是,即使你下岗了,你在运行建立伟大的公司时付出的努力至少应该帮助你的下一个公司在联系你的老板时,你的老板可以确保提供一些有对你好处的评价作为参考。

  开发额外的收入流

  你需要在裁员事件中的冰冷的,生硬的现金来帮助支付你的帐单。如果你能找到一个在晚上和周末的兼职工作,这个就可以作为一个额外的收入流来发挥一下你自己的长处,也许家教,平面设计,个人培训或自由写作的工作。

  一些网站如,elance.com,freelanceswitch.com,freelancer.com和良好的老Craigslist的网站都有兼职服务的便利渠道。一个额外的收入流不仅有助于补充你的收入,提高储蓄和提供额外的安全感。在你的生活中它还可以变成一个强大的事业,并最终可能成为一个真正的创业风险投资的机会。

  开始节省更多

  如果你目前有一个工作,但尚未创建,9或10个月的阴雨天帐户,这就是一个优先级比较高的事情了。根据劳工部,目前,平均起来,失业的美国人找工作要大约花上10个月的时间。所以,你要在你的帐户上保存足够的金钱来应付突然你需要寻找新的工作事件。

  就业市场是极其严格的:根据彭博,对于每一个工作岗位都是开放性的,总是有5个失业的人来竞争同一个岗位。拥有充足的储蓄总会是件好事,这样你就可以支付帐单和支持你的家人。这样你就可以专注于寻找工作,寻找你真正想要的东西,而不是一个你迫切需要但不喜欢的工作。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