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营销案例】众信旅行让你尽情享受最美风景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1-09-26 来源:BNET 商业英才网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网络营销
本次投放目标消费群体定位清晰,获得了良好的营销效果。投放中利用媒体+创意+技术为众信旅游网最大化传播效力,真正实现与目标受众的点对点沟通,精确传播!

案例背景:

众信旅游是中国最大的出境游运营商之一,在消费者及业内具有较高声誉,曾先后获得“北京十大出境游旅行社”、“北京商业品牌100强”等荣誉称号。众信线路全面涵盖欧洲、澳新、非洲、中东、美洲、亚洲、邮轮及国内。更个性化增加了个人签证、境外交通、机票代理等个人旅游服务。本次推广活动,希望借助传漾在网络推广上的优势来提升众信旅游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品牌特点:

更省钱  更省心  大品牌  线路合理  更诚信  有保障  更专业

投放目标:

• 通过宣传扩大“众信旅游”知名度,促进品牌价值提升
• 以最少的成本最大限度预热精品线路市场需求
• 对潜在受众进行深入影响吸引线路咨询

目标受众:

情侣:目前我国情侣旅行日益增多,逐步成为增进彼此双方感情的方式,他们喜欢二人世界、享受浪漫的恋爱;

旅游爱好者:他们通常每年都会制定出行计划,到每个不同的城市,他们享受旅行的愉悦感,对旅行线路有各种不同的需求;

学生:暑期通常是学生选择外出的好时机,学生对外面的世界好奇,他们喜欢探索,向往美好的事物,外出旅行逐步也成为学生减压的方式;

白领:他们追求生活品质,但在工作的重压力下,喜欢选择离开所在的城市,外出旅行  散心、减压;

他们有稳定的高收入,并且懂得享受生活;

投放策略:

传漾通过行为定向、地域定向、频次定向和重定向技术,精准锁定本次投放的目标受众,使广告投放更具针对性。此次推广过程中,通过对目标受众进行深入分析,最终选择了财经、IT、新闻和女性媒体圈,包括MSN中国、IT168、东方财富网和瑞丽女性网等,全面覆盖此次的目标受众,而且针对不同的目标消费人群及投放媒体的特征,制作精美创意,吸引受众。同时,在投放过程中,通过实时的数据监测分析,排除一切可能导致广告效果出现偏差的问题,实现广告投放效果的最大化。

创意说明:

此次广告投放创意采用了特型视频和浮标与右下角弹窗相结合的表现形式。特型视频为众信旅游量身打造,融入丰富的冲击力视觉元素,强化用户对产品的印象,增强用户观看广告停留时间,深入与用户沟通。采用浮标与右下角弹窗相结合的广告展现形式,有效吸引用户的目光,而且符合用户的浏览习惯,并能最大程度的降低广告对用户网络体验的干扰。

媒体表现形式:

【营销案例】众信旅行让你尽情享受最美风景

【营销案例】众信旅行让你尽情享受最美风景

投放小结:

本次投放目标消费群体定位清晰,获得了良好的营销效果。投放中利用媒体+创意+技术为众信旅游网最大化传播效力,真正实现与目标受众的点对点沟通,精确传播!整个投放过程中,通过对用户行为反馈的搜集及实时的数据分析,及时调整广告投放策略,实时效果最优化,充分吸引受众关注。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