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营销案例】三星p1010:7英寸随身全能利器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1-09-08 来源:BNET 商业英才网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网络营销
为使用三星p1010量身定制创意特型视频,融入丰富的产品视觉元素,强化用户对产品的印象,增强用户观看广告停留时间,深入与用户沟通。采用浮标与右下角弹窗相结合的广告展现形式,有效吸引用户的目光。

案例名称:三星p1010:7英寸随身全能利器
行  业:IT 产品
广 告 主:三星集团
广告代理:三星鹏泰
广告制作:传漾科技
广告网络媒体平台:上海传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案例背景:

1.平板电脑兴起,除了苹果的IOS一家独大之外,那就数android平板系统了,苹果本身的过人之处以及Iphone手机的成功,使得苹果在平板市场占领半壁江山。
 
2.三星p1010平板电脑避开了10英寸的争夺战,而是选择了7英寸市场,便携性方面表现更加出色。
 
3.通过各方面的优化,可以实现较好的使用体验,在市场中诸多一线品牌机型中,具有客观的性价比。

目标受众:

商务人群:三星p1010的目标消费人群首先是有便携需求的用户,他们往往是经常要外出商务用的商务人士。
 
网络达人:以一些对电脑需求较高的用年轻户为主;他们整日沉浸在网络世界中;追求科技感,对产品更能 有较高要求的时尚达人。
 
时尚达人:他们有自己的圈子,习惯在网络上分享使用心得和各种体会,经常浏览时尚女性类网站。

创意策略

特型视频
 
为使用三星p1010量身定制创意特型视频,融入丰富的产品视觉元素,强化用户对产品的印象,增强用户观看广告停留时间,深入与用户沟通。

采用浮标与右下角弹窗相结合的广告展现形式,有效吸引用户的目光,符合用户的浏览习惯,并最大程度降低广告对用户网络体验的干扰。

【营销案例】三星p1010:7英寸随身全能利器

投放总结

1.本次投放目标消费群体定位清晰,获得了良好的营销效果。
2.通过此次为三星p1010量身打造产品广告,充分体现出传漾“智能化数字营销平台”的行业领先水平,此次三星p1010产品获得了良好的认知和推广。
3.广告内容与广告主形象的契合度高,给品牌代来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更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达到宣传品牌、促进销售的目的,获得广告主满意的效果。

三星p1010:7英寸随身全能利器:

【营销案例】三星p1010:7英寸随身全能利器

【营销案例】三星p1010:7英寸随身全能利器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