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营销案例】马爹利:携手凤凰视频 寻找当代名士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1-09-02 来源:BNET 商业英才网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网络营销
时值马爹利新名士网站上线之际,马爹利需要针对成熟、高收入、高职位,同时又懂得生活和享受的目标潜在客户就新网站进行大规模的推广。凤凰网帮助马爹利吸引了众多当代新名士对于马爹利名士网站的关注,积累了大量潜在客户注册。

营销案例:马爹利:携手凤凰视频 寻找当代名士
行  业:食品饮品
广 告 主:马爹利
广告代理:凤凰网
广告制作:凤凰网
广告网络媒体平台:凤凰网

案例背景:

时值马爹利新名士网站上线之际,马爹利需要针对成熟、高收入、高职位,同时又懂得生活和享受的目标潜在客户就新网站进行大规模的推广。如何能够快速、直接、有效地到达目标人群,吸引他们对于新名士网站的关注,并成功得到他们的注册,是马爹利新名士网站面临的挑战和任务。

目标及策略:

解读“名士”概念,总结出当代名士的共性就是“优雅”。通过与凤凰网的合作,影响并到达具备这样的生活态度和气质的当代成功人士。

策略

1)围绕“优雅”这个关键词,策划了“寻找当代名士”为主题的原创视频节目;

2)精心设计六场与各界成功人士的“微访谈”对话,引出名士定义、展现名士风采、引起共鸣,从而真正让潜在受众理解名士的概念。

执行亮点:

1)由凤凰卫视的著名主持人陈晓楠和杨舒担任主持,充分利用名士配名主持的热点聚焦;

2)节目一改常规访谈节目时长偏长的习惯,采取更适合网络传播的“微访谈”,将节目时长定格为5分钟左右,更符合网络传播习惯,在高端网友间掀起了“名士”热潮。

推广效果:

在一个多月的执行期内,帮助马爹利吸引了众多当代新名士对于马爹利名士网站的关注,积累了大量潜在客户注册。6集VIDEO共播放174W次,为马爹利名士社区带来21000位会员。

媒体表现:

【营销案例】马爹利:携手凤凰视频 寻找当代名士

【营销案例】马爹利:携手凤凰视频 寻找当代名士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