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领导力>文章页
永业生命素彰显新型肥料科学环保优势
字号:

类别: 产品与品牌管理 时间: 2011-06-17 来源:永业 作者:永业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关键字:产品
6月13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水溶性肥料高层论坛"在新疆乌鲁木齐隆重召开,旨在对中国目前水溶性肥料技术研发概况以及中国水溶性肥料市场未来趋势进行总结及展望,是目前行业内关于水溶性肥料技术领域最高规格的行业论坛。由于含腐植酸水溶肥料永业生命素的创新研发及其在中国农村市场的成功推广应用,永业集团副总裁、永业科学院院长仝宝生应邀出席本届论坛,并与会议代表共同分享永业生命素产品研发及项目成功推广经验。

 

 

  

     6月13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水溶性肥料高层论坛"在新 疆乌鲁 木齐隆重召开,本届论坛由中国农业科学院肥料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农资传媒联合主办,旨在对中国目前水溶性肥料技术研发概况以及中国水溶性肥料市场未来趋势进行总结及展望,是目前行业内关于水溶性肥料技术领域最高规格的行业论坛。由于含腐植酸水溶肥料永业生命素的创新研发及其在中国农村市场的成功推广应用,永业集团副总裁、永业科学院院长仝宝生应邀出席本届论坛,并与会议代表共同分享永业生命素产品研发及项目成功推广经验。

永业生命素彰显新型肥料科学环保优势

永业科学院院长仝宝生在第二届国际水溶性肥料高峰论坛上介绍含腐植酸水溶肥料永业生命素在中国农村的应用推广

  目前我国水溶性肥料正处在从辅助性肥料向主要肥料转变的关键时期,特别是2011年,随着农田水利问题被提升到"一号文件"的高度,滴灌、喷灌节水设施农业面积迅速扩大,水溶性肥料的优势作用也得到充分体现;同时随着"水肥一体化"工作的不断推进,水溶性肥料的科技研发也获得行业积极关注;同时行业管理的扶持政策出台也进入倒计时阶段,各方合力促使水溶性肥料成为科学环保、节肥增效的新一代肥料。

  永业生命素产品,是含腐植酸水溶肥料,其利用内蒙古自治区蕴藏丰富的风化煤和褐煤资源,通过降解、萃取、活化等处理,取得高活性的腐植酸(黄腐酸),再将之与氮、磷、钾、中、微量元素等,通过螯合、饱和、复配等创新技术的应用,制备出的含腐殖酸水溶性肥料。在实际应用中,具有促进植物生长,提高植物抗性,增加产量、改善品质、提高肥料利用率等多种功效,不仅可增加土壤有机质,改善土壤理化性状,提高土壤保肥保水能力,还可保护环境,可修复已遭人类损坏的环境,对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永业生命素产品研发成功后,坚持反复试验、示范、推广的模式,对产品在主要作物上施用进行了大量的田间试验和检测,记录了大量的试验数据,根据不同农业区域的具体农业种植情况展开了永业生命素产品的应用推广。2008年12月,该产品通过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成果鉴定;2009年11月,获得国家农业部颁发的国家肥料正式登记证,为产品在中国农村市场的广泛应用推广提供了科技应用基础。

  在本届论坛上,永业科学院院长仝宝生特别强调了永业公司建立在遍布全国各地乡镇、村庄的26000多家科技服务站,为指导农民正确使用含腐植酸水溶肥料永业生命素产品发挥的巨大作用,永业公司通过高科技产品永业生命素与基层科技服务紧密结合探索出的独特推广模式,将成为未来新型水溶性肥料合理推广应用的必然趋势,正是由于含腐植酸水溶肥料永业生命素的创新研发及其在中国农村市场的成功推广应用,2009年9月3日,永业国际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为纳斯达克的中国新农业第一股。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