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应届毕业生应聘 25个刁钻面试题解析
字号:

时间: 2011-05-09 来源:新浪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面对又一年的求职大战,应届毕业生更是眼花缭乱,慌不择路,屡战屡败。应届毕业生应聘求职面试题解析   如果面试官继续纠缠这个问题的话,你可以说“我现在的薪水是¥——。如果没有获得关于这个职位的合适的信息,而面试官还继续这个话题的话,你可以用一个具体的数字来回答这个问题。

应届毕业生应聘求职面试题解析

 

  面对又一年的求职大战,应届毕业生更是眼花缭乱,慌不择路,屡战屡败。其实,在求职的路上,有许多规律可以探索,有许多规则需要遵守。毕业生,面对职场的“勇将”,来看一看有什么经验是值得借鉴的吧。

  1.介绍你自己

  这个问题通常是一个面试的开始的第一个问题,要额外的小心不要滔滔不绝。尽可能的让你的回答在一分钟,最多2分钟的时间内结束。你的回答应该包含以下4个,主题:早期生活,教育背景,工作背景以及最近的工作经验。要着重强调最后的那个主题。要牢记这个问题通常是一个热身的问题,不要把你的最重要的观点浪费在这个问题上。

  2.你对我们公司有什么样的了解

  你必须能够谈论关于这个公司的产品,服务,收入,业界声望,形象,目标,存在的问题,管理风格,职工,历史和企业文化等问题。但是不要表现出你对这个公司的一切都了如指掌。让你的回答能够体现出你对该公司做了一些研究,但是不要让面试官被你打败,并表现出你希望能够了解关于公司更多的情况。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