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职场>招聘职位>文章页
永业走进农大招贤纳士
字号:

类别: 人力资源管理 时间: 2011-04-05 来源:永业 作者:永业

关键字:招聘

近日,永业集团走进中国农业大学,举办专场人才招聘会。农大应届学子们高度关注积极参与,现场交流了解永业集团的发展情况并踊跃投递简历。

    近日,永业集团走进中国农业大学,举办专场人才招聘会。农大应届学子们高度关注积极参与,现场交流了解永业集团的发展情况并踊跃投递简历。

  永业集团与中国农业大学一直以来有着紧密的合作,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双方曾在农业技术研发与技术推广等方面进行多种深度合作。举行此次专场人才招聘,一方面是中国农大在人才培养方面注重与中国农业现代化的需求紧密结合,人才适合永业发展需要;另一方面也是永业在中国农村市场快速发展的同时,需要积极储备人才力量。

  在企业人才培养方面,永业集团首先注重人才与企业在理念与文化方面的融合,通过实践行动把服务农村的工作变成员工们的事业梦想;其次,通过奖励前置、百分量化绩效等各种科学管理方式,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更通过企业慈爱基金、董事长创业基金等政策,关注员工家庭以及个人事业的平衡发展。2009年,永业集团旗下的永业国际登陆纳斯达克股市,企业管理更趋国际化,也为员工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舞台。

  在本次专场招聘会之前,永业科学院院长、永业集团副总裁仝宝生走进校园,进行了主题演讲。仝宝生荣获"2010年CCTV中国三农人物",他是从农大走出来的学子,此次载誉返回农大校园与农大学生校友面对面交流,分享了永业作为中国新农业代表公司的发展经验,也热情地为学生们提供专业及事业发展建议。

  据介绍,截至2010年底,永业在全国乡镇、村庄设立了24000家科技服务站,这些服务站的技术人员分别来具有丰富经验的基层退休专业农技人员、各地种植养殖致富能手以及农业专业大学生。已经有数千名大学生通过永业科学院专家的定期培训,直接或间接地服务于永业科技服务站,帮助农户科学普及、实现增产增收。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