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北京大学生竞聘社工岗位报名结束
字号:

时间: 2011-03-28 来源:凤凰网 作者:叶晓彦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社工考试报名今天(28日)即将结束,根据今天上午10时人事考试网的统计,录取比例已达1比38,社工岗位竞争激烈。截至今天上午10时许,已经有38721人在网上报名应聘,其中,应聘西城社工人数居首,为5394人;其次是海淀3912人。

  竞聘社工岗位报名今结束 大学生社工首份合同将达三年

  一个社工岗位38人申请

  仅4天的时间,1000个社区工作者岗位竟迎来了3.8万名报名竞聘者。社工考试报名今天(28日)即将结束,根据今天上午10时人事考试网的统计,录取比例已达1比38,社工岗位竞争激烈。

  截至今天上午10时许,已经有38721人在网上报名应聘,其中,应聘西城社工人数居首,为5394人;其次是海淀3912人。根据人事考试网显示,此次招聘计划分配到全市15个区县,其中昌平区和西城区的招考人数最多,为150人,东城区为100人,其他区县在10至90人不等,计划名额将根据报名情况和社区面向社会招聘专职工作者的进展情况作适当调整。

  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今年招收大学生到社区工作的热度明显高于去年。能力得提高、待遇有保障、户口有着落,这些都是吸引大学生前来应聘的主要动力。目前全市社工的月工资,最低也已经接近2000元,部分较高的区县能达到约3000元,社工的生活能够得到进一步的保障,也激励了大学生积极报考。此外,对于录取后成绩优秀连续两年考核合格的社工予以落户北京,也是吸引了不少外地生源报考。

  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处负责人表示,针对过去大学生社区工作者流动大、难扎根的问题,今后将加强对大学生社区工作的管理,大学生社工的首份合同将达三年,真正让大学生热爱社区、并在社区扎根下来,切实提高社区工作水平,打造专业的社区工作者队伍。(叶晓彦)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录取比例相关文章

北京大学生相关文章

社区工作者相关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