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职场>职业规划>文章页
财富随行业水涨船高
字号:

时间: 2011-03-23 来源:凤凰网 作者:图为李彦宏

关键字:google 图片来源 2006年 接招 袁岳

”2006年3月,当零点研究集团董事长袁岳把这个话题抛给百度CEO李彦宏时,李彦宏大胆接招:“5年以后,Google和百度之间的关系是百度一枝独秀,从市场份额来说,大家很难看到Google了。”(图为李彦宏 图片来源:新华网)

  “5年以后Google和百度是什么样的关系?那个时候Google比百度牛还是百度比Google牛?”2006年3月,当零点研究集团董事长袁岳把这个话题抛给百度CEO李彦宏时,李彦宏大胆接招:“5年以后,Google和百度之间的关系是百度一枝独秀,从市场份额来说,大家很难看到Google了。”(图为李彦宏 图片来源:新华网)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图片来源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