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您的职场幸福感如何?
字号:

时间: 2011-01-06 来源:经理人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幸福感
中智德慧最新发布的2010年度职业心理研究结果——《职场人士幸福感调查报告》显示,在这些大城市的职场人士,65%的受访者还是表示总体上幸福,其中仅14%的受访者表示很幸福。1、注册会员参与调查即可获得相应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礼品。

  中智德慧最新发布的2010年度职业心理研究结果——《职场人士幸福感调查报告》显示,在这些大城市的职场人士,65%的受访者还是表示总体上幸福,其中仅14%的受访者表示很幸福。而新人、男性、高管,是上述2010职场报告中显示的,幸福感最弱的三大人群。

1、请问,作为职场人士,您幸福吗?A、非常幸福
B、还算幸福
C、一般
D、不太幸福
E、非常不幸福

         1、注册会员参与调查即可获得相应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礼品。立即注册
         2、本调查结束日期为2011-2-10,参与本次调查可以获得积分50。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