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全美近七成大城市失业率上升
字号:

时间: 2011-01-06 来源:凤凰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美国劳工部2011年1月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11月,全美近70%的大城市失业率仍在上升,就业市场状况情况较前月有所恶化,并达到了去年6月以来的最差水平。数据显示,去年11月,全美372个大城市中有258个遭遇失业率环比上升,比例高达69.3%;失业率数据仅在88个大城市有所回落;另有26个大城市与前月持平。

  美国劳工部2011年1月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11月,全美近70%的大城市失业率仍在上升,就业市场状况情况较前月有所恶化,并达到了去年6月以来的最差水平。

  美国劳工部指出,尽管美国经济正在显现复苏势头,但雇主尚未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数据显示,去年11月,全美372个大城市中有258个遭遇失业率环比上升,比例高达69.3%;失业率数据仅在88个大城市有所回落;另有26个大城市与前月持平。而在去年10月,全美大城市中仅有200个失业率上升,却有108个的失业率有所下降。

  HIS公司经济学家吉姆·迪夫雷指出,美国房地产市场疲软所导致的建筑用工岗位稀少,一定程度上导致了就业市场的冷清,在房地产市场状况最糟的加利福尼亚、内华达、佛罗里达和佐治亚等州,失业率的上涨势头几乎一直持续。(高健)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