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职场男人爱打扮 为见客户学化妆(图)
字号:

时间: 2010-12-29 来源:凤凰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学化妆 职场压力
市区一家商场的男性化妆品专柜,张先生正在挑选冬季的护肤产品。某商场专营男性化妆品专柜的导购员介绍,来购买男性护肤品的消费群体主要是有稳定收入的白领男性。据一家超市男性化妆品专柜的导购员介绍说,前几年,一般男性就知道大宝。

  市区一家商场的男性化妆品专柜,张先生正在挑选冬季的护肤产品。经导购小姐介绍,他选择了洗面奶和一瓶保湿霜,一共消费119元。导购小姐介绍,像张先生这样来挑选男士护肤品的男性越来越多了。

职场男人爱打扮 为见客户学化妆(资料图)

  据了解,随着生活节奏加快,都市白领男面临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他们开始使用化妆品,精心打扮自己,以此增强工作竞争优势。

  以往的化妆品市场往往是女性的天堂。而如今稍微一留意就会发现,像在超市以及商场,男性化妆品已经开始有了自己的专柜。品种也是从洁面、保湿到抗皱,应有尽有。根据一家知名化妆品公司的调查,中国男性花在男性护肤品的支出已超越剃须刀上的支出。

  某商场专营男性化妆品专柜的导购员介绍,来购买男性护肤品的消费群体主要是有稳定收入的白领男性。年龄段大概在20岁到45岁之间。20多岁的大概一次消费在300元左右,30岁左右的人一次消费在500元左右。而他们的工作大多是压力比较大,和人打交道比较多的消费群体。

  记者调查发现,职场压力成为白领男士“爱打扮”的一大主因。周先生在公司做销售工作,“平时主要是和人打交道,所以比较注重外表。以前冬天皮肤干裂的时候就用女朋友的,现在男士用的护肤品多了,就自己买了。”

  在某专柜购买护肤品的李先生介绍说,他是公司中的部门经理,平时应酬比较多,工作压力也比较大。他是最近才开始买护肤品的,让自己看着清爽起来,年轻一点可对自己更有信心。

  据一家超市男性化妆品专柜的导购员介绍说,前几年,一般男性就知道大宝。现在男性化妆品种类也多了,价格并不贵,一般在三四十元左右。“买的人也明显增多了。”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学化妆相关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