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台湾就业调查:上班族想跳槽
字号:

时间: 2010-12-23 来源:凤凰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上班族 跳槽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景气回温,台湾许多上班族在年关将届时常会兴起转职念头。台湾“劳委会职训局”就业e网调查,47%上班族认为“薪水较高”最吸引人想转职,34%的人则认为“福利更好”最诱人。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景气回温,台湾许多上班族在年关将届时常会兴起转职念头。台湾“劳委会职训局”就业e网调查,47%上班族认为“薪水较高”最吸引人想转职,34%的人则认为“福利更好”最诱人。

  “钱多、事少、离家近”是您选择跳槽、转职的考虑条件吗?台“劳委会职训局”就业e网在11月1日到11月30日进行的火线议题在线调查。本次调查共有5080人参与投票,调查结果显示:最吸引上班族转职的因素,47%的上班族觉得“钱多”最吸引人,其次是“福利更好”占了34%,工时正常、离家较近也是部分上班族考虑转职的要件,两者合计约占1成。另外,也有2%的人认为新工作有升迁机会比较重要,而为了工作比较轻松而跳槽的人不到两个百分点。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