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疯狂的规定:亚马逊10条员工守则
字号:

类别: 人力资源管理 时间: 2010-12-22 来源:经理人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亚马逊 员工守则
为了迎合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亚马逊每年到圣诞是都会雇佣临时工进行礼物的包装、搬运和仓库内的物流工作。不许磨磨蹭蹭:在亚马逊物流车间里工作的工人会成为扫描器的目标,这些扫描器监视着工人的移动速度。

  圣诞就要来了,亚马逊又开始忙了。所有成功的秘诀只有两个字速度。为了保证临时工能满足公司的标准,亚马逊和人力资源公司发布了一系列让人摸不着头脑的严格规定,只要违反其中的任何一条,结果就只有一个:炒鱿鱼。

  为了迎合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亚马逊每年到圣诞是都会雇佣临时工进行礼物的包装、搬运和仓库内的物流工作。

  所有成功的秘诀只有两个字速度。为了保证临时工能满足公司的标准,亚马逊和人力资源公司发布了一系列让人摸不着头脑的严格规定,只要违反其中的任何一条,结果就只有一个:炒鱿鱼。

  不许涂口红:亚马逊不允许工人在工作时使用任何可以在该网站上出售的产品,口红也不例外。但是润唇膏可以。

  不许嚼口香糖:这个规定稍显复杂。如果你嚼着口香糖来上班,没问题,嚼一天都没问题。但是你不能装着自己的口香糖过来然后拆开,然后嚼,绝对不行。

  只能喝水:所有的饮品都必须存放在透明的容器中,这样巡逻的工长才能判定。任何带颜色的饮料都不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员工守则相关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