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跳槽族提前备考职称英语
字号:

时间: 2010-12-22 来源:凤凰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备考 跳槽
本市2011年职称英语考试日前正进行网上报名,考试时间为明年3月26日。与往年不少“职考族”在春节后复习相比,今年白领考生们为春节跳槽提前启动备考。来自几家培训机构的数据则显示,进入12月以来,报名参加职称英语辅导的人数持续上升,比去年同期增长60%。

  晚报讯 本市2011年职称英语考试日前正进行网上报名,考试时间为明年3月26日。与往年不少“职考族”在春节后复习相比,今年白领考生们为春节跳槽提前启动备考。

  在一家事业单位上班的夏先生说,去年他有名同事春节后才开始“冲刺”,结果差几分没过。考虑到工作后不接触英语已有多年,且有春节后跳槽的打算,夏先生决定从报名这天就进入复习迎考状态,既可增加职场进阶砝码,也为免除评职称手续在新旧单位间牵扯不清的麻烦。

  来自几家培训机构的数据则显示,进入12月以来,报名参加职称英语辅导的人数持续上升,比去年同期增长60%。从考生报名和进行听课的时间上看,今年至少提前了二到三周。

  据悉,担忧年后工作繁忙、为跳槽做准备、职称英语考试逐渐脱离教材、考试形式更灵活等因素,都是点燃“职考族”提前启动复习热情的导火索。新东方在线辅导老师李玉技建议,“职考族”应在春节前进入备考状态,留出充足的机动时间,熟识大量的词汇、基础的语法,并反复阅读背诵,真正为己所用。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