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传雅虎圣诞节前裁员10%-20%
字号:

时间: 2010-12-13 来源:凤凰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雅虎 裁员计划
由于业务下滑,雅虎因为战略转变正在实施一系列的重组以及裁员计划,有消息称,雅虎计划在感恩节后、圣诞节前正式进行裁减10%-20%员工的计划。据统计,雅虎目前有14100人,如果按照20%的裁员计划计算,未来可能有2500名雅虎员工面临失业的危险。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雅虎今天要裁员了吗? 关于这个问题一直有许多推测。有消息称正式的裁员计划从今天开始。

  由于业务下滑,雅虎因为战略转变正在实施一系列的重组以及裁员计划,有消息称,雅虎计划在感恩节后、圣诞节前正式进行裁减10%-20%员工的计划。据雅虎高级软件开发人员扎克格雷夫斯在博客里透露,许多人今天晚上携带着箱子离开了雅虎这并不让人感到意外,这似乎表明着雅虎的裁员行动在进行着,一些产品团队有可能成为裁员的目标。在进行裁员之后,雅虎将把公司职能部门负责的一些工作外包出去,业内人士认为这一裁员将会再次对雅虎的士气造成巨大的打击。据统计,雅虎目前有14100人,如果按照20%的裁员计划计算,未来可能有2500名雅虎员工面临失业的危险。(记者邢斯嘉)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