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华为在英国成立安全认证中心
字号:

时间: 2010-12-06 来源:经理人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华为 安全认证
华为12月6日宣布,近日已经成立英国安全认证中心,该认证中心负责对包括硬件和软件在内的华为产品进行测试。华为安全认证中心执行主任John Frieslaar在新闻稿中表示,“新落成的安全认证中心是华为全球端到端安全保障体系中关键的一个环节。

  华为12月6日宣布,近日已经成立英国安全认证中心,该认证中心负责对包括硬件和软件在内的华为产品进行测试。此举将有助华为打消海外市场的“安全问题”阻碍。

  华为安全认证中心执行主任John Frieslaar在新闻稿中表示,“新落成的安全认证中心是华为全球端到端安全保障体系中关键的一个环节。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们在电信网络安全领域坦诚相对、建立信任的努力,也是华为持续为英国客户交付优质而可靠的通信网络的承诺。”

  华为和中兴在诸如印度和美国市场均遭受着“安全问题”的质疑,这影响到了华为在这两大市场的订单获得。美国近期的运营商设备招标大单就因此受到了此类问题的困扰。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