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英8成职场男性愿意“回家”
字号:

时间: 2010-12-03 来源:凤凰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职场 男性
英国兰开斯特大学的专家近日对1100名职场男性作了调查,结果表明:8成以上职场男性愿意放弃事业,与妻子互换角色,投身家务。调查显示,男性最愿意干的家务活是熨衣服、拖地和做早餐。而乐于待在家里从事家务的男人又被迫每天早出晚归。

  英国兰开斯特大学的专家近日对1100名职场男性作了调查,结果表明:8成以上职场男性愿意放弃事业,与妻子互换角色,投身家务。调查显示,男性最愿意干的家务活是熨衣服、拖地和做早餐。对于82%的男性愿意成为 “家庭主夫”这种现象,负责该项研究的卡罗琳·格特雷儿博士认为,现在的父亲想把更多的时间花在孩子身上,为此他们愿意放弃大有前途的事业,但是社会制度却妨碍实现这一梦想。“所有人都因此而出现了问题。为带孩子,女人被迫放弃工作。而乐于待在家里从事家务的男人又被迫每天早出晚归。”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