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意大利失业率10月份达到8.6%
字号:

时间: 2010-12-01 来源:凤凰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新华社11月30日消息,意大利国家统计局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意大利的失业率达到8.6%,比前一个月的失业率上升了0.3个百分点,这是自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意大利国家统计局认为,大量意大利民众重返或加入到劳动力市场中,是导致10月份出现就业率稳定而失业率攀升现象的重要原因。

  字号:

  新华社11月30日消息,意大利国家统计局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意大利的失业率达到8.6%,比前一个月的失业率上升了0.3个百分点,这是自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意大利的失业人数达到216.7万人。与此同时,10月份意大利的就业人数为2289万人,就业率为57%,和前一个月保持在相同水平。

  意大利国家统计局认为,大量意大利民众重返或加入到劳动力市场中,是导致10月份出现就业率稳定而失业率攀升现象的重要原因。

  数据还显示,今年10月份意大利的青年人失业率为26.2%,与9月份的26.6%的数据相比略有下降,但依然远高于欧盟同期平均20.1%的青年人失业水平。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意大利国家相关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