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80后新贵 出书论道十年职场生涯
字号:

时间: 2010-11-22 来源:凤凰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80后 职场生涯
近日,80后新贵茅侃侃首部职场励志新书《像恋爱一样去工作》在京首发。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他决定将已在职场摸爬滚打十年积累起的战斗经验和盘托出,写一本书,献给那些依然在“蜗居”和“蚁族”道路上打拼的同龄人。

  本报讯 近日,80后新贵茅侃侃首部职场励志新书《像恋爱一样去工作》在京首发。

  首发式上,茅侃侃说,之所以推出这本新书,是因为他在走访了大量失业中的年轻人和在校大学生,以及徘徊在城市边缘的“蚁族”们后发现,他们有梦想,有能力,也有闯劲儿,缺少的只是实践的经验以及正确的处世方法。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他决定将已在职场摸爬滚打十年积累起的战斗经验和盘托出,写一本书,献给那些依然在“蜗居”和“蚁族”道路上打拼的同龄人。“你可以不知道路在哪儿,但一定要知道坑在哪儿。”茅侃侃说。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