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第三届卓越雇主品牌战略
字号:

类别: 战略管理 时间: 2010-11-18 来源:经理人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领励雇主品牌系列会议将于2011年5月,在中国带来首次亚洲级的雇主品牌国际峰会,会议筹备工作将从2010年10月开始。作为领励雇主品牌系列的最近一次会议,“第三届卓越雇主品牌战略(中国)国际研讨会” 于2010年9月14-15号,在深圳福朋喜来登饭店成功举行。

  领励雇主品牌系列会议将于2011年5月,在中国带来首次亚洲级的雇主品牌国际峰会,会议筹备工作将从2010年10月开始。北京领励作为国内领先的国际会议独立主办方之一,推出了雇主品牌系列会议,曾先后多次举办卓越雇主品牌战略国际研讨会,旨在提高雇主品牌战略在中国乃至亚洲地区的认知和实践,协助人力资源及企业管理群体进一步推动人力资源向战略决策职能转型。

  作为领励雇主品牌系列的最近一次会议,“第三届卓越雇主品牌战略(中国)国际研讨会” 于2010年9月14-15号,在深圳福朋喜来登饭店成功举行。

  此次会议由雇主品牌理论在全球范围内的联合创始人,来自英国的Richard Mosley先生领衔,参会代表包括沃尔玛(中国)、松下电器机电(深圳)、天津武田制药、龙旗控股、华侨银行(中国)、朗声化学(中国)和嘉实基金等顶尖企业,人力资源和雇主品牌建设方面的资深人士。

  这次研讨会致力于学习和探讨领先的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理念——雇主品牌战略,以探讨如何制定有效的雇主品牌发展路线图,保持和焕发企业和组织的的雇主品牌活力,激发人力资源战略价值。为了充分反映雇主品牌战略对于人力资源战略转型的巨大关键作用,本次研讨会还囊括了大量真实案例的解析,包括可口可乐、宝洁、微软、壳牌、乐购等。研讨会也特别探讨了,亚洲和中国地区的企业和组织如何结合具体的商业环境,更有效运用雇主品牌理念和实现人力资源战略转型。

  本次研讨会气氛轻松而融洽,参会代表和演讲嘉宾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互动对话和深度探讨,几乎所有的参会者都对这次专业的培训研讨会感到非常满意。沃尔玛(中国)的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樊逸欧这样评价道:“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研讨会,内容丰富又非常有创造性,我在这两天里学到很多东西。”而松下机电深圳的人力资源部经理郭清华更评价了该次会议的战略性视角,“我非常高兴能从此次会议中获益良多,我同其他参会人员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进行了很好的沟通,而且我也增加了关于市场和品牌核心价值等方面的知识。”

  事实证明,雇主品牌战略的引入和有效管理,不仅有助于提升人才招聘和挽留的效率,更有利于推动人力资源从传统的服务型成本中心,向人力资本运营型利润创造中心转换。为进一响应动中国乃至亚洲的人力资源职能转型的战略需求,北京领励将于2011年5月,在中国推出规模盛大的的首次雇主品牌国际峰会。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