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研究报告>文章页
招行iphone应用体验最好 其他银行仍需改进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0-11-16 来源:艾瑞网

关键字:iPhone

随着iphone/ipad 在国内的正式销售,部分银行也开始将产品创新的目光投向了该市场,根据艾瑞监测,目前由银行官方在iphone上推出手机银行客户端的银行有3家共涉及5 款应用,分别是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和建设银行。

随着iphone/ipad 在国内的正式销售,部分银行也开始将产品创新的目光投向了该市场,根据艾瑞监测,目前由银行官方在iphone上推出手机银行客户端的银行有3家共涉及5 款应用,分别是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和建设银行。从这5款应用的功能服务、体验以及用户反馈来看,招行的两款应用评价最高,值得所有银行学习,后续艾瑞也将针对这几款主流应用进行进一步详细测评,供市场参考。

招行iphone应用体验最好 其他银行仍需改进

艾瑞认为在第一时间推出相关应用是把双刃剑,一方面银行在第一时间发布相关应用,如果有较好的用户体验和创新,能进一步增强用户对银行品牌创新层面的认知和认可,并在媒体传播上获得先机,这从应用商店下载用户评价和媒体传播的结果都可见一斑;另一方面,部分银行相关产品还略显粗糙,创新点包括用户体验都存在诸多不完美的地方,引起不少用户抱怨,并对银行产生负面评价。

因此艾瑞认为充分准备并结合iphone用户的特点推出更有特色的应用才能使产品获得成功,比如招商银行在手机银行推出同时,针对上海本地消费推出的掌上生活提供电影票、网点查询等功能。

为了更好的帮助银行产品创新,艾瑞智慧银行产品将在近期针对目前5款主要的iphone手机应用进行详细对比测评,相关产品的介绍信息及后续研究成果均能在艾瑞智慧中第一时间查询,敬请关注!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