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广东省2.41万应届生未实现就业
字号:

时间: 2010-11-11 来源:凤凰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就业信息 应届生
根据省教育厅提供的数据,截至今年8月底,全省高校尚有2.41万名2010届高校毕业生未实现就业。凡是需要就业信息服务的至少提供三次符合其条件的就业信息;凡是希望提高职业技能的,至少提供一次职业技能培训机会;凡是符合享受扶持政策的,帮助其落实有关扶持政策。

  根据省教育厅提供的数据,截至今年8月底,全省高校尚有2.41万名2010届高校毕业生未实现就业。

  通知要求,各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及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要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时办理失业登记、开展政策咨询、就业指导、推荐就业等,实施“一对一”的就业帮扶,组织其参加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或创业培训。凡是需要就业信息服务的至少提供三次符合其条件的就业信息;凡是希望提高职业技能的,至少提供一次职业技能培训机会;凡是符合享受扶持政策的,帮助其落实有关扶持政策。 (马汉青)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就业信息相关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