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职场>职场测试>文章页
测试:你属于理财高手吗
字号:

时间: 2010-11-10 来源:39职场

关键字:理财

”赞美别人时再一次趁机赞美自己的手表 ”谦虚地回答  你的内心世界很复杂,别人很难从你的外表探到你的内心。”赞美别人时再一次趁机赞美自己的手表  你会有很多的人际关系,在工作、事业上也会有所发展。

  别人赞美你的手表时,你通常的反应是什么?

  1.“哪里,只是个便宜货啦!”谦虚地回答

  2.“真识货,整个可是名牌……”顺手把手表的所有功能炫耀出来

  3.“是吗?谢谢哦!”显出高兴的样子

  4.“你也有只漂亮的表,不是吗?”赞美别人时再一次趁机赞美自己的手表

  解析:

  “哪里,只是个便宜货啦!”谦虚地回答

  你的内心世界很复杂,别人很难从你的外表探到你的内心。你同事是个很理智的人,不会为了“脸面”之事而浪费钱财。你的衣着及生活用品,均依照你自己的喜好而定,从不顾及别人的评论。

  “真识货,整个可是名牌……”顺手把手表的所有功能炫耀出来

  你会为了外在的东西花掉所有的钱。你是个爱慕虚荣的人,物质欲高于你的精神欲。你可千万要改掉这个毛病,免得别人说你庸俗。

  “是吗?谢谢哦!”显出高兴的样子

  你有一颗晶莹剔透的心,谁选了你作为恋人或者生意伙伴的话,会是个幸运的人。你不会乱花钱,也不会追逐时尚而浪费。

  “你也有只漂亮的表,不是吗?”赞美别人时再一次趁机赞美自己的手表

  你会有很多的人际关系,在工作、事业上也会有所发展。但如果你坚定地选择了这个答案的话,说不定你有自尊心与自卑同样强烈的性格特征哦。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