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高级工证书成应届生“热证”
字号:

时间: 2010-11-10 来源:凤凰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应届生 热证
(记者 徐瑞哲 通讯员 高娟)昨天,上海电机学院举行2011届首场招聘会,上汽集团、交运集团、电气集团等199家单位参加招聘,提供岗位数较去年增加六至七成,3000多名应届生大部分到场应聘。

  本报讯 (记者 徐瑞哲 通讯员 高娟)昨天,上海电机学院举行2011届首场招聘会,上汽集团、交运集团、电气集团等199家单位参加招聘,提供岗位数较去年增加六至七成,3000多名应届生大部分到场应聘。

  综合各类招聘信息,今年各工种的高级工证书普遍成为岗位条件之一,如电气集团所属全部企业均要求毕业前获得此项证书。相关的技术应用型毕业生应需而动,如电气学院300多名应届生中的半数都在参加维修电工高级证书的培训或考试,这一比例比去年提高一倍以上。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证相关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