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财富观察>财经要闻>文章页
马里奥·阿玛诺:全球经济复苏归功于中国经济迅猛发展
字号:

类别: 国际经济 时间: 2010-11-03 来源:和讯网 作者:马里奥·阿玛诺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投资 安全
2日,在第二届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上,世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副秘书长马里奥·阿玛诺认为,全球经济的复苏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中国经济不断的迅猛发展。马里奥·阿玛诺认为,中国经济的表现已经超过了所有人的期望,不仅是过去几年,长期以来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国经济实现了蓬勃增长。

马里奥·阿玛诺

  和讯消息 2日,在第二届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上,世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副秘书长马里奥·阿玛诺认为,全球经济的复苏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中国经济不断的迅猛发展。今后,经合组织继续加强和中国的合作。

  马里奥·阿玛诺认为,中国经济的表现已经超过了所有人的期望,不仅是过去几年,长期以来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国经济实现了蓬勃增长。同时,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大幅度的提升了,中国家庭的消费水平也是增长的非常快,增长的速度是全球最快的。在全球经济衰退的过程当中,中国很快就实现了经济复苏,主要就是因为中国实施了积极的财政政策,货币政策和财政激励的一揽子计划。全球经济的复苏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中国经济不断的迅猛发展。

  同时,中国是全球经济当中非常重要的经济体,中国很好地推出了一系列政策,并且也推动其他国家推出相关的政策解决相关的问题。中国在全球治理当中发挥了更大的作用。现在G20集团峰会确实成为了全球最重要的经济论坛和全球决策的论坛之一,这也是全球治理发展以来非常重要的变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