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PPT:读图时代的职场“武器”
字号:

时间: 2010-10-29 来源:凤凰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职场
网上有不少白领在论坛里介绍经验,甚至有“达人”出书——《别告诉我你懂PPT》。在互联网与PC日益普及的时代,PPT已经成了我们工作的重要帮手。一手漂亮的PPT,不仅能帮助你更好地表达自己,还可能让客户或领导高看你一眼。

  如何让你的PPT一鸣惊人?网上有不少白领在论坛里介绍经验,甚至有“达人”出书——《别告诉我你懂PPT》。

  在互联网与PC日益普及的时代,PPT已经成了我们工作的重要帮手。一手漂亮的PPT,不仅能帮助你更好地表达自己,还可能让客户或领导高看你一眼。有时候,一份小小的PPT甚至会改变你的职场命运。这说法是不是有些夸张?如何使用好PPT这个工具?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