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世纪金榜获1亿元战略投资 以冲刺资本市场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9-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康书伟

关键字:资本市场

民营出版机构山东世纪金榜书业有限公司获得1亿元战略投资,以冲刺资本市场。世纪金榜董事长张泉表示,引进战略投资者是为了更加规范地运营,进行股份制改造,为上市打好基础,世纪金榜有望成为山东省第一家文化产业上市公司。据了解,世纪金榜创立于1999年,拥有出版物全国总发行权,兼有图书策划、合作出版等业务。

  民营出版机构山东世纪金榜书业有限公司获得1亿元战略投资,以冲刺资本市场。9月28日,战略投资者雄牛资本有限公司、上海复聚卿云投资管理公司与世纪金榜签署协议,向世纪金榜首期注资1亿元。世纪金榜董事长张泉表示,引进战略投资者是为了更加规范地运营,进行股份制改造,为上市打好基础,世纪金榜有望成为山东省第一家文化产业上市公司。

  据了解,世纪金榜创立于1999年,拥有出版物全国总发行权,兼有图书策划、合作出版等业务。公司图书产品以教辅图书为主,涵盖幼儿到大学整个教育阶段,并陆续涉足了报纸、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网络软件等新领域。据中国新闻出版工作者协会的调查数据,世纪金榜的综合实力在全国民营同类出版机构中已连续三年排名第一。

  成功运作了蒙牛乳业、比亚迪、玖龙纸业、魏桥纺织、长城汽车、海螺水泥、苏宁电器、百盛集团等企业境内外上市的基金公司雄牛资本表示,教辅市场容量广阔但也有待规范,投资人看好世纪金榜所拥有的教育资源和管理团队,相信其将成为教辅行业的引领者和整合者。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