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中国银行在港发行50亿元人民币债券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9-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关键字:债券

中国银行28日消息,该行8日至24日在香港发行50亿元人民币债券。中国银行与宝钢集团27日在上海签署总额为8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包括“走出去”在内的众多业务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与宝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28日消息,该行8日至24日在香港发行50亿元人民币债券。此次债券发行零售部分和机构部分总认购金额达273亿元人民币,为发行额的5.5倍。

  中行确定,零售债券和机构债券的最终发行额分别为15亿元和35亿元。本次债券发行募集的资金将用于中行的一般公司用途。

  中行本次在港发行人民币债券的零售部分获认购申请超过96000份。在最终分配中,中行将保证零售投资者每人至少一手,然后按认购比例进行分配,最终通过抽签方式决定分配数量。

  此次发行分为两部分:A部分2年期22亿元,票面年利率2.65%,B部分3年期28亿元,票面年利率2.90%,每半年付息一次。个人投资者的最低认购额为10000元。此次债券的发行日为30日。

  另外,中国银行与宝钢集团27日在上海签署总额为8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包括“走出去”在内的众多业务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的一个里程碑,对促进双方开展全面业务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关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