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20日欧美股市上涨 相距太近希腊银行推迟压力测试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9-21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郑步春

关键字:股市

周一美股于早盘暂涨,截至昨晚22:48,道琼斯指数暂涨98.09点至10705.94点,其上周五收涨13.02点报10607.85点。昨晚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公布,9月美国房屋建筑商信心指数为13,低于预期的14,但和8月时持平。亚太股市周一收盘上涨,日本股市休市,韩股涨0.29%。

  周一美股于早盘暂涨,截至昨晚22:48,道琼斯指数暂涨98.09点至10705.94点,其上周五收涨13.02点报10607.85点。

  昨晚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公布,9月美国房屋建筑商信心指数为13,低于预期的14,但和8月时持平。该经济指标对股市影响有限。市场目前较为关注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美联储利率会议及会后声明,希望从中找到经济状况的提示。

  欧股上涨,英股暂涨1.53%,法股涨1.45%,德股涨1.08%。希腊央行周一表示,该国商业银行的压力测试已被推迟,原因是原定的希腊商业银行的压力测试和欧洲银行监管委员会 (CEBS)7月份的测试相距太近,很难测出新的内容。该消息偏空,希腊股市周一跌2.09%。

  亚太股市周一收盘上涨,日本股市休市,韩股涨0.29%。

  (责任编辑:林磊)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