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文章页
支持耳机通话 苹果皮520改良版将出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9-20 来源:eNet硅谷动力

关键字:耳机 苹果皮 改良版 GPRS Peel

【文章摘要】PEEL 520经过改进,采用硬质外壳,自带外放铃声和振动,支持耳机通话,软件也有诸多完善,GPRS已经通过初步测试。PEEL 520经过改进,采用硬质外壳,自带外放铃声和振动,支持耳机通话,软件也有诸多完善,GPRS已经通过初步测试。

  【文章摘要】PEEL 520经过改进,采用硬质外壳,自带外放铃声和振动,支持耳机通话,软件也有诸多完善,GPRS已经通过初步测试。

  PEEL 520经过改进,采用硬质外壳,自带外放铃声和振动,支持耳机通话,软件也有诸多完善,GPRS已经通过初步测试。

  目前还不知道最终的产品,不过第一批产品会发给一些内测用户,现在我们希望这个新的产品外设能够有更多的产商加入进来,共同推进技术进步,给我们用户更多的可选产品,最主要的是,最新的Touch看能不能有皮。

  苹果皮首发评测:Touch瞬间变iPhone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苹果皮相关文章

GPRS相关文章

Peel相关文章